close

這次拿到的是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和加強型各一瓶,

DSC_0004.jpg

DSC_0005.jpg

賽吉兒潔浴凝露日用型的這款產品,在大約兩三年前我就有用過,那時候是室友買了好幾瓶,

分了一瓶給我使用,用的感覺還算不錯

以前對於私密處的清潔,我都是抱持著~不能過度刺激,否則真的會不舒服

DSC_0006.jpg

這是日用型剛擠出來加了一點水後,感覺幾乎沒什麼起泡(說真的,清潔用品我喜歡泡沫愈多愈好)

日用型的使用,只有在倒出來時有一些些味道,但洗後也完全沒有什麼味道出現,

這應該表示沒有加什麼香料或香精吧,因為現在好多洗髮乳和沐浴乳都有加香精,

洗完後香味很明顯,但對於私密度的洗潔液,我希望愈天然愈能安心

DSC_0008.jpg

仔細看,日用型和加強型的成份不同在於~加強型的多了一種"百里香菁萃"的成份,

日用型的一般日子使用即可,而加強型的可以在生理期前後和運動後大量流汗後使用

DSC_0009.jpg

DSC_0010.jpg

DSC_0012[1].jpg

加強型的賽吉兒和日用型的其實味道都差不多吔!

然後在使用上,一開始泡沫也是幾乎沒有,要用雙手搓揉一段時間後,

才會發現,其實泡泡還蠻多蠻細緻的

由於沒使用過加強型的,很怕用了會太過刺激

但用完後和一般型一樣,完全沒有不適感

仔細去查了一下,賽吉兒的分齡產品不同處在於PH值略有差異

針對私密處其實還是得用稍微弱酸性的清潔用品,才不會過度刺激造成不適

以前我不會用沐浴乳或肥皂來清洗私密處,

多是以清水慢慢洗,仔細洗

但還是怕會有疏漏的地方,

自從有了私密處的洗潔液以後,尤其是生理期,

可以放心的使用而不怕洗後有刺激感或洗不乾淨的困擾了

DSC_0023.jpg

DSC_0028.jpg

DSC_00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